ASUUU

——
很不建议fo,因为是特别无趣的社会最底层不可燃垃圾 画画也非常丑
真的是不定期诈尸喔(?)

现影日//瑞金

如果——接受的了——我的话……!請多指教!!

一個發現草稿比描線還要好看搞笑的悲慘故事。

*舊設瑞金注意

*飛天ooc

瑞金还是17时最新一集出场就瞬间7了

这是什么 是爱啊(?)


新年快乐!
没月老就用毛线球吧!(?

他妈的金宝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dbq看到官方公众号这一条看图猜话肥肠忍不住(……)

格瑞:我会打赢这场比赛,然后和金结婚的。
金:?!!!?

我就玩一哈(……………………

占tag致歉!!!!!!
占tag致歉占tag致歉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这里长期求饭店/一树太太出的所有影日本……!!!!!!长期😭😭😭😭😭😭虽然jio的没什么可能但还是来这里求一下……!

最后再说声对不起!!!!!!!!orz

交910黨費啦……!!!!!

對不起是個非常無趣且很醜的影日的小短漫,請不要介意……!
今年是我過的第一個910!希望往後還有很多個XDD

快去結婚吧他倆。

*人类伦x机器人雪注意!

雪成是属于很久以前生产的机器人了,随着时间流逝身体有些被破坏掉了,前代主人因为有种种原因放弃了他 加上没有钱定期修养他所以变成了这个样子,就在这时候遇见了伦太郎。

可能还会有后续……!不过没人看就是了(

一、一百fo感谢…………——!><💦